2018/01/28 14:08

閨密撂人砍男友! 兇嫌躲1天落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酒店小姐和閨蜜夜唱沒回家被男友痛罵,閨蜜知道後竟然找來八名惡煞,拿著鑰匙硬闖公寓,一戶一戶試著開門,找到男友後將他砍死,手段相當兇殘,嫌犯犯案後四處逃逸,就在昨晚被警方逮到。

公寓大門被踹開,一群惡煞闖進來,他們四處看發現不是這裡,他們一間間亂開門,為的就是要找目標住在哪裡,後面跟著走的女子就像大姐頭一樣發號司令指揮小弟,最後找到目標拿刀砍殺,大批人馬又快步離開現場。

27號早上11點多,台北市中正區有女子報案說男友被人砍,救護車趕到現場,但為時已晚,男子早就沒有呼吸心跳、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事發原因是21歲劉姓女子,出門唱歌唱太晚,回家後和男友大吵一架,女子就打給閨蜜哭訴,黃姓閨蜜想要幫朋友出氣,居然撂來八名惡煞衝到現場搶走劉姓女子的鑰匙,跑到五樓找到她男友把人砍死,案發之後躲了一天還是被警方抓到,誰也沒想到,一場情侶間的口角,最後演變成兇殺命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