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5 14:55

酒國「昆凌」色誘老董 設計狠撈5千萬

酒國「昆凌」色誘老董 設計狠撈5千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國內知名醫檢機構王姓負責人,以每月15萬包養花名「昆凌」的沈姓酒店小姐,卻反遭沈女聯合擔任組頭的林姓男友,計誘涉入網路百家樂簽賭,短短4個月失金2800萬元,而沈女獲知被害人資金出現缺口,又與酒店姊妹淘「林若亞」合資1800萬,放款給被害人,每月收取高額利息,王男因不堪負荷報案求助,警方清查發現,沈女與母親名下存款高達1.7億元,懷疑尚有其他酒客受害,將擴大展開清查。

警方調查,被害王男﹝55歲﹞家族經營醫檢機構,他則負責其中幾家檢驗所,該機構也已規劃上櫃上市,前年10月,王男到台中市一家酒店消費,看上長相甜美、身材玲瓏有緻,花名「昆凌」的沈姓酒店女沈女﹝32歲﹞,即以每月15萬元代價包養。

警方表示,王女原本就與擔任組頭的林姓男子﹝40多歲﹞交往,發現肥羊主動上門,即商議展開「劫財計畫」,由沈女引誘王男代為簽賭網路百家樂,透過王男之手當周竟贏了30多萬,沈女開始撒嬌說「你的手氣比較好,這塊版就給你玩,以後每天你贏個5萬元給我當零用錢」,王男不敵沈女溫柔攻勢,踏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首周因手氣佳嘗到甜頭的王男,之後便兵敗如山倒,在短短4個月就輸了2700萬元,過程中沈女也以要協助填補資金缺口,誆稱已找朋友房子抵押、借高利貸先清償賭債,要求王男每月須支付高額利息,絲毫不知掉落陷阱的王男,陸續支付2800萬元,導致個人資金出現缺口。

沈女從肥羊身上搜刮千萬財物,其男友也因而翻身,購置一輛保時捷跑車代步,但沈女仍不願作罷,又向店內花名「林若亞」的粘姓﹝32歲﹞、花名「徐小曼」的詹姓﹝38歲﹞姊妹淘,及綽號「路克」的詹姓酒店經紀﹝36歲﹞,共同集資1800萬元,放款給被害人,每月再收取126萬元利息,王男支付半年後仍無法清償本金,遂向警方報案。

台中市刑大偵一隊獲報展開偵辦,上周前往沈女以每月3萬元承租的高級大樓搜索,發現她與同住母親的存款高達1.7億元,亦在大墩路購買一間數千萬元的豪宅,其參與放款的姊妹淘也都陸續置產,出入也以BMW代步,警方懷疑沈女以此手法詐騙多人,訊後將全案依賭博、詐欺、重利罪嫌移送,並追查林男到案釐清案情,也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圖片來源/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