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風吃醋鬥毆 酒客被打爆頭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為了酒店小姐爭風吃醋,竟然活活把人打死!金門一名周姓男子,在一間KTV門口,疑似是為了酒店小姐爭風吃醋,和人相約談判,想不到對方早就埋伏,等對方看到周姓男子,立刻用球棒猛打,手段相當凶殘,警方一開始獲報,還以為是酒客,喝醉倒在路邊,調了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被人埋伏毆打。

為了酒店小姐爭風吃醋,竟然埋扶活生生要把人打死,金門一名周姓男子,在一間KTV門口和人相約談判,想不到對方早就埋伏,兩名嫌犯一看到周姓男子,立刻用球棒猛打,就算對方已經倒地,但嫌犯繼續猛砸手段凶殘,警方一開始獲報還以為是酒客喝醉路倒,調了監視器才發現周姓男子被人埋伏毆打,目前昏迷指數只有三,醫院發出病危通知。周姓男子單槍匹馬,來到KTV門口,要談判,忽然間,兩名男子衝出來,拿著棒球棍,就往周姓男子身上招呼,就算周姓男子倒地,但嫌犯下手,相當狠,球棒繼續往對方身上打下去。

直到周姓男子,被打得奄奄一息,一動也不動,嫌犯才肯罷手,送醫時昏迷指數只有三,醫院發出命危通知,金城分局副分局長曾有慶,警方一開始獲報,還以為是酒客喝醉路倒,到了現場看到地上都是血,才知道事情不對勁,警方懷疑雙方是因為酒店小姐爭風吃醋,就算嫌犯硬凹,當時喝醉酒對方先動手,但監視器裡,兩名男子埋伏行兇很明顯,當場戳破嫌犯謊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