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 23:08

日珠寶商遭竊 菲籍2嫌聲押禁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去年11月台北世貿發生2.5億元鑽石竊案,同一時間地點,也發生另一名日籍珠寶商被2名外籍男子,偷走隨身包包,損失新台幣10萬元,警方在機場逮到2名菲律賓籍的嫌犯,將擴大釐清他們是不是也涉及了這起2.5億元的鑽石竊案,台北地檢署訊後認為2人涉嫌重大,有串證、逃亡及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

頭低低不敢抬頭,手上還握著水瓶,兩名菲律賓籍嫌犯被移送到北檢,但他們可能涉及世貿珠寶竊案,回到案發當天,菲籍男子在世貿門口徘徊,先是假裝問路,沒過多久卻伸出第三隻手,摸走日籍珠寶商的隨身包包。

同時間同一地點,又發生2.5億珠寶竊案,兩集團犯案後擦身而過,外界猜測兩起案件似乎有關聯,警方一追查,發現菲律賓大盜偷遍全台,11月2號以觀光名義來台,三天後到嘉義鐘錶行偷走80萬勞力士,11月6號偷包包得手,還大膽拿被害人飯店房卡,企圖進房繼續偷。

7號清晨搭機離台,嫌犯食髓知味偷上癮,28號深夜11點再度返台,這一次可沒那麼幸運,才想入境立刻被逮,否認跟哥倫比亞的竊盜集團有認識,警方目前正擴大偵辦中,是否涉及2.5億鑽石竊案,要查個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