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0 13:15

擋人財路? 律師住家遭潑瀝青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長期關心地方事務,竟為此成了被恐嚇對象!一直關注恆春在地議題的律師張怡,29號上總統府抗議墾丁轉運站要設置大灣遊憩區,結果回來就發現,家中門口被丟擲潑灑瀝青包,警方目前正在調監視器追查,懷疑是這陣子,張怡關心墾丁大街攤販租金和轉運站的問題,擋人財路因而成為箭靶。

律師張怡,激情陳述條理分明,一直以來關住屏東恆春公共事務,認為這次中央的決定不僅會破壞美麗的海景草地,更無法解決當地車輛擁塞問題。

華視去年10月曾直擊舊轉運站成廢墟蚊子館,新的設在醫院後方,反而會造成大車亂停,交通大亂居民一堆抱怨。

除了關心轉運站,去年九月,張怡替居民抗議三軍聯訓基地的演訓長期以來,導致房屋龜裂,飽受塵土噪音之害,受害民眾卻沒有實質補助。

近期她也點出,墾丁大街違法攤販龐大租金流向議題。

每每觸及敏感事務,懷疑因此擋人財路成為箭靶,張怡的家門口被丟擲潑灑瀝青包,恐嚇意味濃厚,警方目前正在追查潑漆嫌犯,張怡則表示維護公平正義是應該的,她會繼續做不受到任何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