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7 13:48

鄰近火車站 統帥飯店成地標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統帥大飯店在火車站附近,民國66年開業,有41年歷史,曾是不少5、6年級生到花蓮畢旅都會下塌的旅宿,也是當地知名地標,但隨著其他飯店興起,統帥大飯店客源改接陸客團,統帥大飯店也意識到這股現象,近幾年力求轉型,重新裝潢客房,還打造電玩室、兒童球池、網咖、水療池等等,就是希望能多些國旅客源,曾挺過331大地震,仍沒挺過這次規模6.0大地震。

遊覽車旁,司機幫忙卸下一個個行李箱,到花蓮遊玩的陸客,不少人會下塌統帥大飯店,看好它就在火車站附近,機能好,這已經是2012年經過重新裝潢整修的統帥大飯店,過去的統帥在民國66年開業,長這樣,圓窗白牆,有41年歷史,60年代很輝煌,是許多5.6年級生畢旅都會下塌的旅宿,對花蓮人來說更是當地知名地標,早期也是花蓮人辦婚宴的熱門地點,但這股氣勢挺不過花蓮市區一棟棟新蓋的飯店。

統帥大飯店客源縮小仰賴陸客團,後來是經過2012年的翻新,打造電玩室、兒童球池、網咖、水療池等等,才多了國旅客群,統帥大飯店走過41個年頭,曾挺過2002年規模6.8的331大地震,但這麼多年的建築本體,就算經過補強整新,仍是沒挺過這次規模6.0大地震的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