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2 13:32

盜木拒捕闖國道 男攔車遭輾斃!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還有嫌犯逃跑、在國道上被輾斃。一名盜伐樹木的嫌犯,在苗栗遇上警方追捕,過程中趁亂落跑,還衝上高速公路,抓住一輛路過車子的後照鏡、想搶車逃逸,但車速太快,嫌犯被拖行5百公尺後,被後車追撞喪命。

驚悚場面!苗栗警方追捕4名盜伐樹木的嫌犯,其中一名男子趁亂落跑,他從邊坡直接跑上高速公路,先是躲在分隔島樹叢,接著狂奔闖進車道,攀抓路過車輛的後視鏡,企圖想要搶車逃逸,結果因為車輛車速太快,整個人被拖行5百公尺,最後被後車追撞輾斃‧。

一名男子闖進高速公路,用手死命抓著一台轎車的後視鏡,整整拖了5百公尺,最後力氣用盡才滾下車道,結果被後車當場輾過倒地不起,救護車獲報趕來,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一路CPR搶救,到院後仍然不治。

死者是44歲,背著毒品通緝的彭姓男子,當天他和三名同夥在苗栗三義盜砍林木,被警方逮到,彭姓男子趁亂落跑,從邊坡跑進國道,企圖劫車逃逸,結果慘死輪下,彭姓男子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國道攔車,觸犯公共危險罪還有強制罪。

他不是第一次上新聞,去年7月他酒駕開車被員警攔查,不顧員警在窗邊故意關上車窗,夾住警察手指,將員警拖行80公尺,之後逃逸被通緝,巧合的,這次被抓場景有點像,只是被拖行的人變成自己,抓住民眾轎車想跑,被拖5百公尺斷魂車輪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