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2 20:30

抓肉乾試吃遭阻 女嗆侵犯人權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頭條話題!帶您直擊,年貨大街差點上演全武行,發現一對夫妻,在試吃時非常不客氣,直接一把抓牛肉乾,工讀生妹妹阻止,還被大力推擠,嗆說你侵犯我的人權。在攤位前大小聲,被一旁民眾全用手機錄了下來,試吃也要成本,所以店家有方法,像是臘腸只切0.5公分、店員每個人就戰鬥位置,會剪一口大小幫服務,讓顧客不能一把抓。

畫面左邊的夫妻檔,對著店員大小聲,口氣惡劣,原來是因為,試吃被檔心生不滿,原來太太當時一把拿起在賣的牛肉乾,被工讀生阻止,可能覺得沒面子就直接開罵,還動手推擠店員,一旁的民眾看不下去拿手機蒐證,連她的先生也在旁邊幫腔。

事發就在迪化街,畢竟就快過年了,年貨大街人擠人,但想試吃可要用對方法,請工讀妹妹在攤位外,想吃什麼直接幫你服務,當然店家說,賣吃的當然也是有碰過,一把抓的客人,瞧店員拿著剪刀,牛肉乾魷魚絲全部剪成好入口的尺寸,也怕遇上試吃部隊一吃再吃,不過店家說賣吃的,就是不能怕人吃,畢竟吃了滿意才會買,可別為了試吃打壞過年好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