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6 13:54

發酒瘋大鬧街頭 快打部隊壓制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清晨在桃園中壢上演全武行,一群人在商店前酒後鬧事,態度囂張擾民清夢,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其中一方卻拒絕配合盤查,對著員警大聲叫囂,甚至和員警發生拉扯,警方趕緊出動快打部隊,總共31名警力到現場,將鬧事民眾壓制,並移送法辦。

民眾用手機拍下,10幾個人在街頭扭打在一起,仔細看原來一群員警試圖壓制鬧事的男子,警方大聲的喝斥,但因為對方人數眾多,還是不斷對著警方叫囂,甚至包圍住警方,雙方開始拉扯;從店家的監視器畫面看到,當時員警趕到現場,一把抓住鬧事民眾壓制在地,但是對方人數眾多,就這樣一路拉扯到馬路上。

清晨在桃園中壢,一群人酒後在一間24小時的商店消費,卻和店家起了爭執,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這一群人火氣反而更大了,就怕場面失控,警方調派31名警力前往支援,終於將這群人逮捕,訊後以社會秩序維護法和刑法妨礙公務的罪嫌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