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號苗栗發生死傷事故 緊急單線行車

普悠瑪號苗栗發生死傷事故 緊急單線行車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苗栗縣

今天(15日)是除夕、春節第一天,不少人都趕著回鄉過節,但台鐵卻發生死傷事故!據台鐵簡訊指出,上午10點23分110次普悠瑪自強號「潮州開往南港」,於通過苗栗站時發生死傷事故,傷者由3股彈至4股,苗栗=竹南間一度以東正線單線行車。據台鐵苗栗站站員表示,已通鐵路警方處理,以恢復雙向通車,但仍有列車延誤,至於列車延誤情況仍在統計中。

台鐵苗栗站表示,上午10點23分,一列110次普悠瑪號原定通過苗栗站,開到第二月台第7車等候區時,目擊者表示,一名年約30~40多歲的女乘客,看到普悠瑪號進站,就突然跳起來往軌道衝,疑似與悠瑪號第一車車廂擦撞到,女乘客因此彈到10公尺以外的第2月台另外一側軌道,救護車來時,當時女乘客已沒有呼吸心跳。詳細情況仍在進一步調查,台鐵苗栗站表示,事發後普悠瑪號上300多名乘客,在車上等候檢察官調查後放行,約延誤40多分鐘,也影響其他列車進站,列車延誤仍在統計中。而列車也有恢復雙向通車。(圖片來源/台鐵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