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7 12:51

一氧化碳中毒 男女全裸陳屍套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是一氧化碳中毒!台北市林森北路一棟住商混和大樓的出租套房,一對男女全裸陳屍!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門窗緊閉,破門才發現,情侶倆死亡多時;而且熱水器還持續運轉,懷疑是通風不良,瓦斯燃燒不全,才不幸喪命。

晚上九點多,鑑識人員來來回回,台北市林森北路,這棟住商混合的大樓內,驚傳有對情侶意外身亡,警消到場時,就聞到走廊間,有濃濃的一氧化碳味道,立即破門發現,臥室裡,一對情侶,兩個都全裸男友倒在床邊,女友則倒在浴室,熱水器還持續運轉,整間房間都是水蒸氣。

整個套房內,兩扇窗戶一個被櫃子擋住,只剩一個窗戶微開,疑似是通風不良,瓦斯燃燒不完全,才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正常是0400PPM就會頭暈一氧化碳中毒,100PPM6-8小時會頭暈噁心,200PPM2-3小時輕微頭痛,400PPM2.5-3.5小時則是頭痛加劇,光走廊就高達380PPM。

只好趕緊疏散住戶,死者的家人,從上週五就找不到人,最後才在女友家,發現兩人早已身亡,消防也提醒,洗澡時千萬要注意通風,別因為天冷緊閉窗戶,造成憾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