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7 12:49

女欠15萬談判破局 3煞當街擄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討債糾紛,竟然當街擄人!一名曾經在酒店上班的女子,因為欠了前東家15萬,對方找人來協商債務,疑似談不攏,就團團包圍女子將人帶上車,幸好她男友立刻就報案,警方積極追查,兩小時後,女子就被載回派出所。

深夜十點半,三名男子圍堵巷口,把女子團團包圍,女子嚇得不知所措,被逼得上車,兩小時後被載到派出所,警方追查後發現,雙方因為債務糾紛談不攏,才引發這場深夜擄人討債,當街擄人可把鄰居嚇壞了。

事發在26號深夜十點半,廖姓女子剛到男友家,沒想到一群黑衣人突然現身,把女子帶上車,到林森北路一間酒店商討債務,隨後男友發現女子不見蹤影,趕緊報案,凌晨十二點對方才把女子,平安送回。

被擄的廖姓女子,先前在林森北路酒店上班,因為欠前東家15萬,導致這場討債糾紛,還好男友即時報案,才平安找回女友,有沒有涉及擄人刑責,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