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8 18:05

捷運嚼檳榔還亂吐嗆保全 男至少遭罰1500元

捷運嚼檳榔還亂吐嗆保全 男至少遭罰1500元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27日)晚上9點多,捷運板南線忠孝新生站發生捷運公司江姓保全員勸導洪姓民眾不得於車廂內嚼食檳榔,過程中造成洪民不滿於車廂內與保全爭吵,據目擊網友表示,該民男子嗆聲「你們這個調來調去的啦,罵完人就調走了啦!」遭到其他網友留言抨擊。

對此台北市警局捷運警察隊表示,案發時並未接獲行控中心或民眾報案,但得知該案情後隨即派員查處,經聯繫該忠孝新生蔡姓站長及江姓保全員表示,對於洪姓民眾不當辱罵行為暫不提告訴,不過台北捷運公司基於維護捷運車廂秩序,對其於車廂嚼食檳檳榔行為,將依大眾捷運法第50條規定處以新台幣1500-7500元罰款,捷運警察隊已協助查詢洪民年籍資料,移交該公司製單舉發。

台北捷運系統每日車班約3000列次,運量更達220餘萬人次,係市民主要交通工具,台北市捷運警察隊呼籲,搭乘旅客應尊重他人權益,遵守大眾捷運法相關規定,共同營造優質捷運乘車環境與秩序。(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