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1 13:36

台北燈節2/24起捷運西門、北門自行車有管制

台北燈節2/24起捷運西門、北門自行車有管制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8台北燈節即將在本月24日(週六)到下月4日(週日),在北門廣場、中華路1段舉行,鄰近燈節會場的「捷運西門站」及「北門站」,將進行人潮疏導措施,燈節假日期間(2/24、2/25、2/28、3/3、3/4)共計5天,將在下午3點起「不開放」自行車進出,而西門站僅提供自行車「轉乘」。

由於燈節主舞台位在西門站的出口6外,屆時出口1、6將適時啟動旅客「只進不出」的管制措施,實施期間僅開放旅客進站,引導出站旅客由出口2、3、4、5出站。

為了疏導西門站月臺人潮,將預先利用月臺逃生通道設置臨時出口,並加裝移動式閘門,當月臺人潮眾多時,將引導旅客由臨時出口快速離站,並適時彈性調整班距及機動加開班次輸運。此外列車調度也將視現場人潮狀況,請旅客注意列車或車站廣播,配合在台北車站或北門站下車步行前往會場。(圖片來源: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