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1 13:32

木造隔間奪命! 窗掛廣告阻逃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回公寓火警,疑似又是違法的木造隔間套房,大房東的哥哥透露,大約一年多前,才將二樓租給旁邊牛排館,但當時並沒有隔間,應該是二房東,也就是牛排館老闆,自行隔間當員工宿舍;但就是因為這可怕的木造隔間,再加上窗戶掛著廣告,阻礙逃生,害得一名女房客活活被燒死。

公寓二樓,整層燒到焦黑,窗戶玻璃全被震碎,邊框都已經扭曲變形,惡火造成一死七傷,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火勢延燒太快,再加上窗戶上面,通通都被掛上廣告布條,造成逃生障礙多,大房東哥哥窗戶上面都是廣告逃生來不及啦,大房東哥哥二房東隔壁牛排的之前都是空的啦整間都是空的。

大房東的親友表示,一年多前,把房子租給隔壁牛排店,說是說沒有要隔間,但牛排店卻是租來當員工宿舍,後來再自行隔間,隔初五間,一間以5500元出租,但因為是木造隔間,讓火燒的又快又急,而且疑似是違法隔間。

建管處92年後沒有登記自行隔間屬於違法,附近店家很小阿只有床和衣櫃桌子,和縱火嫌犯吵架的,牛排店李姓員工,原本是方便,租在店家旁,沒想到因為太吵引發口角,還導致縱火殺機,雖然幸運逃過,但卻殃及無辜,木造隔間釀禍房東房客通通都有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