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11:58

"割喉"廣告繩 驚險全都錄!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華視新聞的獨家報導,要帶您直擊馬路上,危害安全的不定時炸彈。在高雄澄觀路上,出現違法懸掛的廣告布條,被風吹到地上,但是布條上的尼龍繩,卻掛在馬路中央,一名機車騎士剛好經過,差點被這條繩子,割到脖子,他把自己經歷的驚險過程,用相機錄了下來。

  相機錄下,掛在電線桿上的廣告布條,被吹掉一邊,綁著布條的尼龍繩和小棍子,就斜斜地掉在馬路中間,風一吹在空中飄蕩,這時候綠燈了,一輛小貨車先經過,當場把繩子扯住又往後甩,接著跟在後頭的好幾輛汽車,都直接被繩子甩到,駕駛緊張地猛踩煞車。最驚險的是,這輛摩托車高速經過時,一看到繩子就緊急煞車想閃避,機車重心不穩差點要摔車。這寫著風尚主人的房屋廣告布條,被風吹掉一邊,就在高雄縣高架橋下的澄觀路上隨風飄盪,讓這位騎機車經過的大學生,沒注意看被繩子甩到,差點被割喉。

  華視新聞再回到現場看,布條已經半邊被整個扯下來,垂在路邊,看看風一吹,布條連著的小棍子和繩子,還是被吹起到馬路中間甩阿甩,實在很危險。這條路上,到處看到架在馬路邊的房仲廣告和隨意綁在電線桿上的布條,這些違法亂放的廣告,因為地點就在高雄縣,民眾抱怨如果縣政府的工務單位再不管一管,看看這繩子盪在路中間打到車子的驚險模樣,萬一出了人命,誰能擔起這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