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1 21:56

悲劇! 安全門打開竟是"斷崖" 女摔落慘死

悲劇! 安全門打開竟是"斷崖" 女摔落慘死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大陸河南一名27歲的郭姓女子,在春節其間返鄉與國中同學相約到駐馬店市一間KTV唱歌聚會,歡唱到一半時,因為要接電話,她便從安全門出去,以為會是比較安靜的空間,沒想到這個安全門一打開,竟是10公尺高的「懸空門」,郭姓女子一跨出就墜落5樓,當場慘死。

根據《都市頻道》報導,上月11日晚上,郭女和國中同學到駐馬店市正陽縣紫星城KTV聚會,過程中郭女接到電話,因為包廂裡太吵,郭女便到走廊,看到一個門上面標註「安全出口」,便想走出去講電話,結果這個門竟然是一個懸空門,她一出門就墜落10高尺下的地面,單側肋骨全斷,當場喪命。郭女的妹妹表示:「推開門下面就是懸崖,你看像懸崖不?當場掉下去就沒有命了。」

據了解,原來該門KTV根本是無照營業,2017年兩度被縣府下令要求改善,但業者仍然繼續營業。事後KTV吳姓負責人因涉嫌過失致人死亡罪被警方拘留,至於死者賠償問題,則仍在進行協商。(翻攝都市頻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