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控教練性侵 台版#ME too 狼師30萬元交保

2女控教練性侵 台版#ME too 狼師30萬元交保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美國反性侵ME TOO運動,台灣跟進,ㄧ名體操選手在網路發文,指控15年前自己遭到教練性侵,並表示受害者不只ㄧ人,昨深夜高雄地檢署已經展開調查,約談高雄市某國小梁姓體操教練,將他傳喚到案,以30萬元交保候傳。

「我很想飛,但我的翅膀卻被他折斷,而他是我一度認為是父親的教練...」臉書爆料公社前天深夜貼出ㄧ則附有性侵報案三聯單貼文,揭發遭到梁姓教鍊性侵惡行,並心痛表示「幾乎把他當作自己的父親一般尊重,沒想到她的童貞,身為女人的珍寶,被這個曾經她視為父親的人所踐踏在地上,一文不值。」字字句句流露出傷痛。

受害者於今年2月間就向高雄地檢署、高雄市婦幼隊等單位告發這起陳年往事,檢方雖立即分案偵辦,但因事隔多年,檢方本打算找到其他受害者佐證,再傳喚梁男,但被害者自行在臉書曝光,檢方昨(10)日首度將梁男傳訊到案,訊後諭令30萬元交保候傳。(翻攝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