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奪命! 男童遭笑肥醜沒用 在自家中輕生

霸凌奪命! 男童遭笑肥醜沒用 在自家中輕生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1名12歲男童,疑似因被同學以「醜」、「肥」等言語霸凌,而輕生結束自己的性命,這讓男童的媽媽非常心痛,因此在臉書公開兒子躺在棺材中的照片,向所有霸凌者警世,校園霸凌可能會毀掉一個人。

根據外媒綜合報導,12歲的安迪利奇(Andy Leach),就讀於密西西比州南海市中學,沒想到上週二(6日)被哥哥發現在家中上吊輕生,讓家人心碎不已。安迪利奇在遺言中表示,有一群小孩笑他「醜」、「肥胖」與「沒用」,而且這樣的言語霸凌,已持續一段時間,安迪利奇的媽媽認為是霸凌害死兒子。

據了解,其實安迪利奇的家人和學校早就知情,但卻未能阻止悲劇,他的母親表示,「我和丈夫早就向校長和老師討論過這件事,卻不知怎麼面對」,她透露校內曾傳出小女孩被欺凌後,用毛巾上吊輕生的事件。安迪利奇的母親不希望再有人因此輕生,因此選擇在臉書公開安迪利奇躺在棺材中的照片,讓兒子的遺容照可警世,並呼籲大家不要忽視霸凌。

案發後校方尚未有回應,警方則表示案件正在調查中。(翻攝臉書Cheryl Hudson)

※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

讓華視拉你一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