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8 20:38

新莊水泥封屍案 狠嫂收押禁見

王家珩 陳知學 報導  / 新北市

持續關注發生在昨天新北市新莊駭人聽聞的水泥封屍案!姑嫂間失和,兩人起爭執後,大嫂居然用啞鈴朝小姑頭部重擊,最後將人溺斃再用水泥封屍,現在華視獨家訪問到死者哥哥,得知哥哥平常在台北市擔任大樓保全,非常認真工作、過年還只休一天,怎麼都沒想到、枕邊人竟會殺害自己親生妹妹。

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殺了自己小姑、還用水泥封屍,新北地檢訊後將張姓婦人收押禁見,但手段這麼兇殘,疑似是為了房產問題,好朋友都知道姑嫂兩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卻常常吵架、感情真的不好,死者在3月11日曾傳訊息,表示已經被威脅甚至被推倒,最後傳了自己受傷的照片之後,竟然人間蒸發。

連哥哥都以為妹妹去參加路跑不在家,一如往常去上班,直到接了妹妹公司老闆的電話,才發現事情不對勁,人失蹤了四天趕緊報案,死者住家大樓前主委,不願多談、恐怕自己也沒料到,殺人兇手就是自己的枕邊人,雖然驚訝但兄妹關係似乎也沒有很好,留下了重重疑點,畢竟家中多了水泥、怎麼會完全沒發現,而且失蹤四天怎麼會拖那麼久才報案,只是姑嫂間失和演變成家庭悲劇,恐怕最無辜的,是嫌犯的兩名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