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8 21:05

談判預藏3把刀 醋男揮刀砍妻女

陳孟萱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其他社會消息來看台中大里發生兇殺案,一名男子不滿前妻疑似有新歡,談判時拿出預藏的三把水果刀,砍殺前妻和大女兒,前妻當場被砍死,警方調查,去年兩人結婚,生下小女兒,年底因為家暴離婚,前妻有申請保護令,但男子想挽回,最後因為感情和金錢問題鑄下大錯。

監視器畫面拍到蕭姓嫌犯的前妻和大女兒坐計程車回家 沒多久 ,蕭姓嫌犯就去找前妻談判並發生激烈爭吵,還和前妻以及前妻的大女兒三個人在街頭拉扯、扭打一路打到路口,三個人都重心不穩摔倒在地,接著蕭姓嫌犯 拿出預藏水果刀,猛砍穿白衣的前妻十多刀大女兒也被砍傷。左右鄰居衝出來阻止報警,警察來了蕭姓嫌犯還抓著水果刀 ,坐在地上 跟警方對峙。

蕭姓嫌犯砍死前妻,又刺傷前妻生的17歲大女兒,大女兒目睹媽媽慘死刀下崩潰大哭,蕭姓嫌犯情緒很激動,他的媽媽也趕到溫情喊話,僵持了兩個多小時,才鬆懈心防警消趁機衝上去奪刀逮人。

案發當天嫌犯約前妻出來吃飯,送前妻回家後兩個人發生激烈爭吵 ,嫌犯失控拿出預藏的3把水果刀朝前妻砍殺,前妻生的17歲大女兒也被波及,被砍死的大陸籍顏姓死者先和第一任丈夫生了大女兒,離婚後和蕭姓嫌犯交往多年因為懷孕 ,兩個人在去年結婚 又在同一年的年底離婚,離婚後小女兒都是嫌犯在照顧 ,也因此經常一起出遊嫌犯還用小女兒的帳號發文向前妻懺悔喊話,想一家團圓卻無法如願。

嫌犯疑似是因為還愛著前妻加上不滿前妻另結新歡,才痛下殺手。嫌犯家暴不只一次,兩人離婚前一天 還大打出手,死者因此聲請保護令,專家表示如果因為家暴而離婚,但對方還堅持要有感情的連繫,建議要做好理性溝通避免激烈爭吵,以免發生更嚴重的家暴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