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12:35

男襲胸摸臀 離開時竟回頭竊笑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大里出現襲胸色狼,兩名女大生,大白天在馬路旁聊天,一名男子突然靠近,還伸出鹹豬手摸臀又襲胸,女學生嚇得大叫,當時旁邊還有孕婦和小孩路過,所有人都被嚇得拔腿逃命,男子離開時還回頭竊笑,實在可惡。

兩名女大生站在馬路旁聊天,這名男子賊頭賊腦走過來,突然他伸手摸女大生臀部,女大生驚聲尖叫,男子繞到另一邊還想再摸女大生胸部,兩名女大生驚慌失措趕快閃開,當時還有孕婦帶小孩路過,男子還緊盯小朋友,媽媽趕快把孩子拉走,一群老弱婦孺被男子嚇壞,躲進旁邊社區瘋狂喊救命。

男子不拔腿跑,反而還回頭竊笑,女大生到現在還驚魂未定,男子當時身穿短袖長褲在路上亂晃,隨機找被害人下手,光天化日有膽犯案,女大生擔心其他人受害,趕緊報警,警方現正調監視器追查男子身分也會加強巡邏,並提醒大家注意這名年約四五十歲,理平頭身材中等的男子,他是色狼,附近民眾要特別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