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0 19:54

透天厝屋瓦崩裂 下方轎車遭殃

王詩涵 史恩銘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苑裡一棟4層樓的透天厝,屋頂琉璃瓦片,疑似年久失修,突然間崩落,還砸中正下方一輛轎車,幸好沒有人因此受傷,事故當下巨大聲響把附近店家嚇壞了,以為有人要砸店,對面的派出所辦公員警同樣驚嚇,奪門察看。

紅瓦片碎了一地,路邊一輛銀色轎車也遭殃,擋風玻璃、車頂和引擎蓋全被瓦片砸爛,車主無奈說自己在附近上班,平常都是騎機車,剛好碰上下雨才開車,一早還很慶幸有找到車位,沒想到車子居然會被旁邊透天厝屋頂的瓦片給砸毀。

民眾嚇壞以為有人要砸店,掉落的瓦片原本在4樓沿著屋簷是一整排的設計,但疑似因為年久失修加上下雨,長3公尺的範圍才會崩落,事發地點對面就是派出所,瓦片崩落瞬間,巨大聲響也讓辦公員警嚇了一跳,奪門察看,趕緊封路善後,現在也連繫住在北部的屋主談屋頂修繕以及車輛賠償問題,警方說幸好只有車損,沒有人受傷,要不然屋主就會有過失傷人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