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 20:04

整排透天厝裂了 建商蓋樓害的?

劉漢生 邱君萍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305巷內,整排透天厝因為隔壁建商施工,造成牆壁與地板,都出現大小跟長短不一的裂縫,而且隨著大樓越蓋越高,裂縫也越來越大越深,然而住戶向建商反應,建商只派出人員看一看就置之不理,讓住戶們氣得找上議員陳情,台南市府工務局人員到場會勘後表示,會依程序要求建商解決,一旦有發生安全疑慮,會要求建商立刻停工。

牆角裂出一條縫、地板也裂了、一邊還隆起來,地板一高一低走在家裡都會摔跤,牆壁的縫也裂得很大,這樣的狀況,還不只一戶人家,地板石塊整個裂開,牆壁也裂成一條一條的。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305巷內,有七戶人家都是這樣的狀況,這些住戶認為房子會變成這樣,住戶們跟建商反應,建商置之不理的態度,讓住戶們氣得找上議員,建商才派人出面協調,建商代表講不出個所以然,也被住戶們問得啞口無言。

最後台南市府工務局出面表示,會依程序要求建商解決,一旦有發生安全疑慮,會要求建商立刻停工,只是住戶希望建商能負責,別因為一個建案,反而讓他們的家變成危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