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1 13:11

嘉義5.2地震 嬤抱孫女驚逃摔傷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下午5點22分嘉義發生規模5.2地震,其中,嘉義跟台南最有感,在台南新營區的居民被搖到直呼「嚇死人了」,還有個阿嬤嚇得帶孫女逃難,卻不慎在樓梯滑倒受傷,還有一間賣場的天花板搖到掉了下來,砸到一位剛好來送菜補貨的小農,還好只是輕傷。

頭頂上腫了一包,這是被一塊天花板砸到的,這位住台南新營的沈姓小農,來賣場送菜補貨時,遇上了地震,輕鋼架天花板,被搖到掉了下來,他的頭被其中一塊砸到,事後賣場人員,趕緊陪同他去就醫。

107年3月20日下午5點22分,嘉義發生規模5.2的地震,台南也搖得厲害,新營區的這間賣場,天花板都被搖下來,新營區還有個阿嬤,地震時抱著孫女逃出屋外,卻不慎在樓梯滑倒受傷,跟孫女一起坐上救護車被送醫。

還好送菜小農,跟這對祖孫都只是輕傷,這場地震搖啊搖,讓嘉義跟台南的民眾嚇壞了,中央氣象局地震表示,預估未來2周,可能還有規模3到4的餘震,但是是屬於正常的活動,民眾不必太過恐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