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0 18:56

【晚間搶先報】五一連假首日! 國道車流上看230萬

【晚間搶先報】五一連假首日! 國道車流上看230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假首日! 國道車流上看230萬】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三天連假的第一天,因為今天天氣還不錯,出遊人潮多,國道也出現車潮,北台灣有不少路段 都大塞車,全天車流量估計230萬輛次,從即時路況可以看到、北台灣有不少代表壅塞的紅色路段,包括國一、湖口到新竹,國三 三鶯到中和,車速都不快,國五雪隧也是塞車,頭城到石碇都是車多的情況,中南部風景區 也有部份路段塞車,提醒大家、明天上國道前、可先查看一下最新路況!

【追捕擄人嫌犯 警開3槍攔不住】

員警開槍抓人!新北市兩名員警在內湖追查,涉嫌擄人勒贖的嫌犯,當員警上前盤查時,嫌犯開車衝撞,員警連開三槍,仍然被嫌犯逃逸,目前警方已經加派人力追捕,而兩名被綁的被害人已經被釋放,到警局說明,目前朝財務糾紛的方向偵辦。

【堆高機輾過去... 3歲童奇蹟輕傷】

真的好驚險!桃園一名三歲男童,獨自從騎樓衝出馬路,被一輛堆高機迎面撞上,還差點被輾過,相當驚險,好在男童只有手部腳部擦傷,沒有生命危險。全程目睹意外發生的男童爸爸,痛批駕駛違法開堆高機上路,時速還很快,跟本是馬路上的不定時炸彈!但也有民眾認為,男童爸爸沒顧好小孩,放任他亂跑,才會釀成意外。

【不吃早餐 腦出血機率多36%】

吃早餐防腦中風!日本有項統計發現、沒有吃早餐的人,腦出血的機率、比每天吃早餐的人高出36%,罹患心臟病機率更多14%,甚至中風風險高出18%,而且報告也顯示、每天吃早餐的人、比較不容易得到高血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