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1 21:19

扮尤物誘惑詐騙 嫌遭6法院通緝!

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橫行全台詐騙的男扮女裝嫌犯,這回在台中栽了!這名男子靠打女性荷爾蒙,讓自己擁有豐滿的胸部,他刻意穿低胸妝扮,遊走車站,吸引男性注意,藉機洗劫財物,全台有六個地方法院對他發布通緝,有被害人,就被他洗劫50多萬金飾和名錶,警方呼籲其他被害人出面指認。

留著一頭烏黑長髮,身形高挑,手上提著大包小包戰利品,他是個偷竊慣犯,加詐騙犯,雖然有著亮麗的背影,但轉過身來,才發現他其實是男的,警方獲報在百貨公司找到他,當時他準備盜刷別人的信用卡,他拿著別人的身分證,謊報個資,想採拖延戰術,把員警惹毛。

這名張姓男子31歲,落網前一天才在台北色誘一名男子,趁對方洗澡時洗劫價值50多萬的金飾和名錶,去年也曾對外說自己是百貨公司經理,裝得有模有樣行騙,騙男也騙女,去年的他落網時還是一個平頭扮相,這一次落網則變成一頭長髮還打扮一身性感模樣,原來他為了讓自己有魅力吸引被害人,都靠注射女性荷爾蒙,讓胸部維持豐滿,平常則是在車站或網路尋找下手目標,假借各種名義約在餐廳或旅館見面,再趁機劫財,至今已經被6個地院,發布10條通緝,詐騙過的人遍及全台,警方呼籲,被害人趕快出來指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