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6 12:50

接待中心被開7槍 狡猾嫌犯落網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一處建案的接待中心,突然被人連開七槍恐嚇,警方追查發現,嫌犯很狡猾,先在彰化租車,再偷同一款車的車牌,犯案後,還叫不知情的拖吊業者,把車拖回彰化,但故佈疑陣,還是被警方逮捕。

新竹關西休息站,拖吊車趕來,準備把白色轎車給運走,車主謊稱,半路拋錨,但拆車牌的舉動,難免讓人起疑,他又騙說是權利車,就這樣,拖吊業者始終被蒙在鼓裡,讓他們上車後,一路從新竹開回彰化,其實是在躲警察。

嫌犯開著同款同色的轎車,大老遠從彰化到新北市中和,朝接待中心的會議室,連開七槍,當時工作人員在開會,但幸好換了地方,才沒有人受傷;警方以車追人才發現,嫌犯預謀犯案,一人租車、一人偷車牌,A車掛上B牌,開槍後,再讓拖吊業者把車拖走。

拆下車牌,回到彰化,企圖避開監視器、留下證據,但因為被開槍的工作人員,有簽賭的債務糾紛,警方立刻就鎖定了目標、展開追捕。開槍的嫌犯黃傳易才24歲,就已經有槍砲彈藥前科,以為計畫天衣無縫,但終究還是逃不出警方的天羅地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