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13:17

網購手環設陷阱 無摺存款騙36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一名38歲的陳姓婦人,在臉書被詐騙集團PO的手環吸引,然後就以貨到付款的方式花了989元買了,收到手環後對方隨及打了電話給她,說又誤寄了一箱,接著開始用話術說服她成為批發商,又假裝銀行行員跟婦人聯絡,表示要先繳交一筆保證金,就這樣婦人就以按照對方指示,以無褶存款的方式,前前後後被騙走了36萬!

存匯款給別人,對方留的電話卻是空號,還有更奇怪的,而且自稱銀行行員的人,竟然還三更半夜打電話,高雄這名38歲的陳姓女子,在臉書廣告中,看上這個銀色的手環,於是她以貨到付款的方式,花了989元買了一個,沒想到收到貨之後,也是她惡夢的開始。

對方用話術說服了她,本來以為可以當批發商賺錢,前前後後按照對方要求,以無褶存款的方式,被騙走了36萬,因為ATM轉帳有金額上限,於是詐騙集團出新招,以沒有限額的無褶存款方式來騙錢,警方提醒民眾,存匯款前可以先詢問,銀行行員做了解,多一份留心,才不會成了騙徒的肥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