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19:50

被長髮甩到! 男怒拿火鍋潑女子

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縣

有女生留長髮但卻讓自己被燙傷!嘉義有名陳姓女子到火鍋店用餐時,轉頭跟朋友說話時,她的長頭髮甩到隔壁一名男子的手,讓對方覺得很不衛生,雙方因此發生爭執,吵到男子、拿起火鍋往女子臉上潑灑,造成她臉部和頸部一、二級燒燙傷,陳姓女子就醫後立刻到警局報案,要提告男子傷害罪,長頭髮碰到人儘管不舒服,但男子的行為實在太激進!

甩動一頭秀麗的長髮,這畫面真的很賞心悅目,不過卻有名女子卻因為一頭長髮被潑湯,就在嘉義這間火鍋店裡,當時女子吃火鍋,轉頭要朋友說話時,一頭及腰的長髮碰到了坐在隔壁男子的手,男子覺得不衛生,拿起小火鍋往女子潑過去。

被潑的是33歲的陳姓女子,緊急送醫後臉部有一二級的燒燙傷,其實這樣的狀況可以好好溝通,不過男子當下衝動潑湯確實不應該,然而留長髮一不留意的確可能造成別人的困擾,像是這樣,別人在吃東西,同事在旁邊撥弄長髮,恐怕這頭髮會掉飛到人家的食物裡,還有像這樣長長的頭髮,眼看都沾到食物了,雖然不是故意的,但是還是讓人很不舒服。還有就是搭公車時,這長長的頭髮曬在椅背後,可能還時不時的撥弄,坐在後面的乘客作何感受,雖然長髮可以展現女性魅力,但還是要看場合,適當把頭髮束起來會比較適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