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19:50

女學生昏迷 司機發揮父愛抱到醫院

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新聞一開始先來關注,這是為人父母的本能,拯救學生性命!台中一名統聯客運司機載著滿車乘客,突然間一位女高中生在車內昏倒,當時車上2名女護理師趕緊先幫忙,而司機則把車趕緊開到醫院,火速抱著女學生衝過馬路、送進急診室,司機說,自己的孩子也跟女學生一樣年紀,他身為父親只想趕快救孩子要緊。

公車停靠路邊,乘客全讓出一條路,司機抱著暈倒的女高中生衝下車,乘客也跟上前護送、指揮交通,大家齊力把女學生送進急診室,當時正值上班上課的尖峰時刻,女高中生搭車準備到學校,但搭到一半,疑似因為感冒身體不適暈倒在車內,幸好車上剛好有2名女護理師,她們趕快衝上前幫忙。而司機也急忙把車開到醫院附近。

公車上有人暈倒,正常SOP是司機打電話報案等救護車來,但大夥兒眼看醫院就在200公尺處,二話不說接力幫忙,也讓女學生在最短時間送醫,目前已經沒有大礙。熱心司機叫劉恒賓,今年42歲,他說自己的兒子就跟這位暈倒的女學生一樣大,當下他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把她當成是自己的孩子,一把抱起女學生就衝急診室,救命第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