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5 13:54

千葉火鍋喊漲10% 顧客難接受!

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3月起消費者又要瘦荷包了,因為飲料店、炸雞店到火鍋店紛紛要喊漲,繼去年底國內幾家火鍋連鎖店漲價,現在知名連鎖千葉火鍋因不堪原物料上漲和人事成本也宣布漲價,調幅10%,有顧客表示無法接受,其他知名火鍋店目前暫無跟進漲價計劃。

天氣冷吃鍋最享受,不過最近吃鍋,肚子飽了荷包卻瘦了,因為又有火鍋店要漲價,全台連鎖千葉火鍋宣布調漲價格,平均調幅10%,分店中最貴的是新竹竹北店,原本平日晚上499、假日晚上要569元,調漲百分之10後,分別變成549元、626元。

業者貼上公告,說因為原物料和人事成本上漲,需要調整價格,民眾反應兩極,面對原物料不斷飆漲,其他火鍋業者像是鼎王、小肥牛、小蒙牛、石二鍋等選擇自行吸收,但其實早在去年就已經有不少業者漲價,麻辣鍋滿堂紅去年11月調漲7%,馬辣去年12月也調漲最高漲幅達9%,新馬辣系列晚餐已經漲破700元大關,未來想吃鍋,民眾可得多比較選擇,才能吃到高CP值又能省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