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3 13:00

上學路被封! 學童冒險與車爭道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六塊厝眷村要拆除,但業者空軍第六混合聯隊卻和包商產生契約糾紛,過去包商一度將整個施工區封閉,導致附近凌雲國小的學童必須繞行危險的大馬路,在校方進行協調後包商本來一天開放三個時段給孩子上下學,但這半年來因為都沒收到軍方工程款,包商說開放通行的人事費都付不出來所以將再度封路,讓校方跟家長很憂心!

上學時間,屏東凌雲國小好忙碌,連校長都跑出來,就怕小朋友發生危險,一個個專人接送保護,連家長都是,把孩子牽得牢牢的不敢放手,因為看看這條上學路,鐵皮圍欄圍起來的轉彎,沒有號誌、反射鏡,整條路也都沒有行人專用通道,車輛來來往往,誰會放心讓孩子自己走在這如虎口的馬路?

而其實學校旁邊有比較大條安全的路,卻被施工的包商圍起來不給走了,被封路的地方是屏東六塊厝眷村,正進行拆除工程,包商本來圍起整個施工區,在校方協調下開放三個時段給孩子上下學用,但這半年包商說都沒拿到軍方工程款,人事費付不出來,又再度封路,現在相關單位介入協調,希望糾紛快點平息,別讓孩子上學路充滿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