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5 13:17

毒蟲拒檢撞警車逃逸 警開3槍逮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戰,女毒蟲開車被攔檢,囂張開車衝撞巡邏車逃逸,警方連轟3槍,一路追,最後女毒蟲失控自撞分隔島,跟在後面的巡邏車,也被撞,整輛車側翻90度,橫在馬路上,車上兩名員警受傷,第一時間,附近民眾,看到車禍,趕緊上前救受困員警。

白色轎車撞車橫在路口,警車90度側翻在路上,車上兩名員警受困在裡面,對街馬路的民眾看到,4.5個人趕忙衝上前救車上員警,又拉又抬,民眾合力從變形的警車裡,把員警拉出來送醫,警車怎麼會在大馬路上翻掉,全是因為當時警方開車追毒蟲,前方白色轎車一路狂飆,開到路口突然失控撞分隔島,接著又反彈撞到警車,警車當場側翻90度翻車,車窗玻璃碎裂,車體嚴重毀損。

民眾嚇壞,警察飛車抓毒卻被女毒蟲撞到翻車受傷,兩名員警和女毒蟲3個人都受傷,女毒蟲開的小轎車4個輪胎全破,安全氣囊爆開,車上搜出海洛因和安非他命,飛車抓毒,警車被撞翻驚險一瞬間,幸好民眾很熱心,合力救出車上受傷員警,讓緊張追捕任務多了很多人情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