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1 14:17

重機衝撞臨檢站 騎士.3警受傷

劉奕君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交通分員隊員執行攔檢勤務時,卻被一輛重型機車,直接衝撞,造成三名員警和重機騎士四人受傷送醫,而傷勢最重的是其中一名員警,頭部重創,至今還在加護病房,沒有脫離險境,至於為什麼會衝撞臨檢點,重機騎士堅稱真的是沒有看到。

車禍現場零件四散,員警躺在擔架上,意識模糊,旁邊肇事的重機騎士,也受了傷站不起來,這車禍發生在臨檢勤務時,重機騎士聲稱沒有看到臨檢點,才會直接衝撞過去,臨檢點設在路旁,警方表示,畫面中能看見有開警示燈,也有擺放標誌提醒,但重機騎士仍然聲稱沒看到才會撞上去。

而這一撞撞傷三名員警,包括帶隊的交通副分隊長黃春龍,左小腿骨折頭部撕裂傷,25歲的劉姓員警,頭部重創意識模糊,張姓員警右腳擦傷,而肇事的曾姓重機騎士,則是額頭血腫手腳擦傷,四人通通送醫,重機騎士表示沒喝酒,當時是要騎車回家,雖然事發在晚上十點多,但有開警示燈,旁邊還有其他車輛,到底什麼原因,造成衝撞臨檢點,警方還需要繼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