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5 13:24

詐騙車手賺快錢 被逮風險最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詐騙集團成員,車手第一線領錢,被逮的風險最高,而且佣金通常只有幾千塊到幾萬塊,雖然現領現賺、賺的是快錢,但如果被抓,不只吃上刑責,還要賠被害人的損失。警方說,詐騙集團吸收車手的誘因,就是讓他們能夠先拿到錢嚐到甜頭,但可怕後果卻根本不是賺到的錢能夠賠償的。

衝進詐騙集團的機房,把集團成員車手通通逮住,加入詐騙集團,或者擔任集團車手,為的就是想賺到更多錢,但真的有可能嗎,領錢被抓,身上帶著八張提款卡,站在提款機前一一測試,以為能領到錢拿到傭金,但卻當場被警方逮住,詐騙集團就怕被抓,大多把機房設在大陸,請車手在台灣幫忙領錢,但其實出面領錢,就等於是增加被抓的風險。

聲稱只是幫忙拿包裹,但早被警方識破,集團利用"現領現賺"吸引車手加入,從未成年到中老年,都會因為缺錢被吸引,但其實車手,每次分到的錢,大約都是幾千元到幾萬元不等,如果被抓,要面對的除了法律刑責,還有被害人的所有損失,這金額可就高達好幾百萬,車手拿的錢根本不夠付,再加上刑法沒收新制,還有新修正的洗錢防制法,犯罪的錢買來的房產物品過戶給親友後,還是能追回沒收,不但賺的賠不來,該賠的也都逃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