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韓女愛犬無端消失 竟被鄰居煮來吃

可惡! 韓女愛犬無端消失 竟被鄰居煮來吃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韓國

竟然把別人的愛犬殺死又煮來吃,實在太可惡了!南韓一名女子日前發現愛犬走失,她懸賞百萬韓元(約新台幣27000元)尋找愛犬,沒想到最後竟發現,原來愛犬是被鄰居殺死,不僅如此,這名惡鄰還將狗給煮了!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家住京畿道平澤市的女子,上個月初發現2歲的柯基犬不慎走失,她四處貼懸賞海報。某天有人向她表示,海報上的那隻狗疑似被人抓去吃了,女子聽到後立刻報警。韓國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住在女子住處附近的64歲男鄰居,疑似就是兇手。在訊問時男子向警方表示:「當時狗在院子裡一直叫,真的很吵,我就丟石頭把牠打暈,又用電線把牠勒死」,男子還表示,「狗肉做好之後,但我自己沒有吃,都分給別人吃了」。

據了解,南韓警方將以涉嫌損壞財產為由,對該男子進行立案調查;另外考慮到殺死寵物犬的方法極為殘忍,警方計畫追加涉嫌違反動物保護法的罪名。

消息曝光後,不少南韓網友群起圍攻,有人表示「殺死狗狗已經夠殘忍了,居然還分給別人吃。這一定要嚴懲」,另外也有聲浪表示,現有的動物保護法太寬容了,應該盡速修法,懲罰吃狗肉的人。(翻攝news1)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