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0 12:43

鋁箔包驚見被戳洞 初驗無毒反應

莊雨潔 何孟倫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還記得昨天(19日)為您報導,宜蘭一間便利商店所販售的鋁箔包飲料,插吸管處的錫箔紙封口,竟有針孔大的小洞,就怕又是恐怖的千面人下毒事件,宜蘭警方不敢大意,上午和衛生局人員前往民眾購買飲料的便利商店,將所同一批產品下架送驗,目前初步檢驗是沒有毒物反應,但這些小針孔到底是在哪一個環節出現的,現在還得繼續調查。

輕輕一擠,還沒有開封的飲料,卻流了出來因為仔細看,原本應該是密封的插吸管處,錫箔紙上的封口出現了一個小針孔,就怕有心人下毒,宜蘭警方一早就和衛生局前往民眾購買飲料的便利商店,並要求店家將同一批貨全部下架。

經過詢問,發現這一批4月9號來的咖啡飲料,其中在礁溪店有16罐疑似到店前就有針孔,當中還有兩罐有破損,也讓民眾嚇壞了,警方也不敢大意,趕緊將這一批飲料送驗,檢方表示若是真的驗出這裡頭有有害物質,那嫌犯至少將面對7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不過現在初步的檢驗報告出爐,目前沒有毒物的反應,但接下來還得經過更仔細的化驗,而警方也在持續追查,這針孔到底從何而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