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 11:49

【午間搶先報】缺錢起歹念 仿千面人威脅藥局

【午間搶先報】缺錢起歹念 仿千面人威脅藥局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缺錢起歹念 仿千面人威脅藥局】

高雄市出現千面人了嗎? 有名男子,因為缺錢花用,竟然就打給連鎖藥局,恐嚇說如果你不給我50萬,我就要隨機、在藥局內的奶粉和藥品內,添加異物,並且告訴媒體,被害藥局嚇的立刻報案,員警在交款時,埋伏等待,等到時機成熟,立刻衝上前、逮捕嫌犯。

【惡房東張淑晶 換假名繼續騙!】

之前被指控惡房東的張淑晶,又再出現了嗎,新北市中和陳小姐上網找房子租,看中一間16000元的套房,打給上面註明的"朱嵐"小姐,對方約了見面簽約,卻事後說看錯租金要再加兩千元,包括家中鑰匙沙發套甚至電視都要額外收錢,察覺有異的陳小姐退租反而被告,一報警才發現名叫朱嵐的女子疑似就是張淑晶。

【蛇行被叭 騎士竟倒推嚕撞後車】

頭條話題帶您看到,真的是好心被當驢肝肺!有一名汽車駕駛,他看到一名阿北,騎車蛇行,差點就要撞上去,於是好心按喇叭提醒,没想到,阿北竟然,連人帶車倒退嚕,直接用機車車尾,撞汽車車頭,撞完離開時,還惡狠狠瞪車主,囂張行徑,都被拍了下了。

【台灣之光!長榮航空升格五星級】

長榮航空今天獲得國際認證,成為五星級航空公司,是全世界第八家,更是台灣第一間獲得航空界最高榮譽的航空公司。董事長林寶水代表接受,五星評鑑審查了超過800個項目,並派員多次實際搭乘,檢視結果、長榮航空從機艙服務到機場櫃台,每個服務細節都達到最佳水準,獲得五星肯定。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