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12:34

北市91歲老翁 走失7天終獲救

王家珩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真的命大!一名高齡91歲的老先生,從4/2失蹤後,家屬焦急萬分每天找人,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先生在成福路巷口、繞了四個小時,掌握到他的行蹤,和搜救隊到山區找人,沒想到過了七天,老先生只有脫水、沒有大礙,真的相當幸運保住一命。

密麻麻的樹叢非常崎嶇難走,而且一不小心就可能迷失方向,就有一名91歲的老先生,離開家裡失蹤了七天,搜救人員辛苦搜救、在山區發現他的身影,連專業的搜救隊員找路都不容易,可見這裡相當複雜,沒想到老先生沒吃沒喝,消失一星期竟然只有身體脫水,幸運活下來。

老先生從4/2失蹤後,家屬焦急萬分、每天到處找人,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先生在成福路121巷這邊不斷繞來繞去,走了約四個小時,機警掌握到他的蹤跡,五分派出所副所長陳鎮堯,目前老先生還在醫院療養,能保住性命真的是奇蹟,但山區天氣變化大,怎麼安然度過這一周,也讓大家百思不得其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