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婦淡水走失 發現卻陳屍三芝路邊

蕭婦淡水走失 發現卻陳屍三芝路邊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63歲蕭姓婦人,25號與兒子到淡水逛老街,由於人潮擁擠,約莫傍晚6點多與母親在阿婆鐵蛋附近走散,兒子焦急地到處尋找未果,立即報警。不料蕭姓婦人卻在晚間7點多被發現倒臥在三芝路邊,救護人員獲報趕抵時,將蕭婦送往醫院急救,卻仍不治身亡。警方目前已調監視器查明蕭婦行經動線,檢警也將擇期解剖以釐清蕭婦死因。

死者蕭婦家人在臉書社團「淡水萬事交流團」PO文表示,晚上6點,和我大哥逛淡水老街,老婦心情低落交代大哥一些事情,之後說要去買魚酥,然後失蹤不見蹤影,不知道搭什麼車離開,被發現時竟在三芝某民宅前。

報案人在網路貼文,希望網友幫幫忙,有行經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12鄰附近的路過民眾,麻煩能提供行車記錄器,幫忙還原母親走失後的狀況,PO文提到『抱歉請大家幫幫忙調閱行車記錄器,有行經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12鄰,台2線三芝跟淡水交接點,附近公車站名「參觀台」3/25晚間19:10到19:30之間發生的,我姑姑遺體晚上19:30被外勞發現,如果有行經此路段影片,請撥打0978-235-625、0980-917-024謝謝』。(翻攝自臉書淡水萬事交流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