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30 09:00

敬鵬延燒逾26小時 桃園4校停課1天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巿平鎮工業區敬鵬工廠大火,造成5警消罹難、2重傷、5輕傷,連同急救無效2名移工共7死7傷,大火已經延燒超過26小時,目前最新的狀況是桃園地檢署已經介入調查,桃園市政府也宣布,南勢國小、祥安國小、山豐國小和平南國中等4所學校,預防性停課一天。

消防車灑水灌救,工廠持續竄出火苗,桃園平鎮敬鵬工廠大火已經整整燒了超過一天一夜,火還沒完全撲滅,檢察官已經調閱相關資料,要釐清火災發生原因,這場大火傷亡慘重,消防員漏夜輪班滅火,累了就躺在地上休息。

一直到天亮,火還在燒,有毒的濃濃黑煙顯得更加明顯,這場火災已經造成7死7傷,桃園地檢署已經介入調查,桃園市政府也宣布南勢國小、祥安國小,山豐國小和平南國中4所學校預防性停課一天,至於整起火警的責任歸屬以及相關案情的調查研判,還得等火勢完全撲滅,鑑識人員進入火場收集第一手跡證之後,才能進一步確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