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1 18:02

【洋蔥篇】貨櫃屋釀火災童燙傷 百志工齊力蓋新厝

【洋蔥篇】貨櫃屋釀火災童燙傷 百志工齊力蓋新厝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雲林東勢去年12月8日貨櫃屋釀火災,燒毀了黃姓鄉民的房屋,3姐弟中僅留下弟妹逃過死劫,地方不捨黃家遭遇,不斷到處籌措募款,請台灣善心人士幫助他們重建家園,今舉行交屋儀式時,屋主黃爸爸激動說:「真的感謝大家」。

黃小弟坐著輪椅進到新家,看到同學們加油打氣的小卡片,讓他感動萬分,雀躍之喜也表露在臉上,他也點頭表示「我會加油」。

去年底火警造成人倫悲劇,黃家長女(身亡時13歲)死亡,次女(12歲)四肢、背部與身體達69%2至3度燒燙傷,老么黃小弟(9歲)全身約50%2至3度燒燙傷,次女因燒燙傷面積大,在榮總評估治療及開刀,目前2人仍在台中陽光基金會復健。

至於該新屋本月5日7點多動工,藉由各縣市超過百名志工的投入,3天的工期就迅速完工,順利協助圓夢並重建家園。(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