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5 20:42

警破大宗軍火走私 查獲百支長短槍

王家珩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說到手槍,有人走私109支制式手槍,差點流入市面!海關在基隆港發現兩個大貨櫃,裡頭有大批槍支,而且子彈已經裝在彈夾內;海關通報刑事局假裝不知道,讓這批貨正常配送,警方順利埋伏逮人。也還好成功攔截,因為這批火力強大,警方不排除幫派要火拼才大量走私。

鐵鎚用力猛敲,特勤人員破門攻堅,把準備拆貨的六名嫌犯通通壓制,場面驚險,因為這批貨非同小比,通通都是火力十足的槍枝,除暴特勤隊搜得仔細,因為這批貨在基隆港早就被海關查驗通報給刑事局。109支制式槍枝被發現時子彈都已經裝在彈夾,隨時都能火拚,相當驚人,簡直就像一個大型軍火庫,這些槍枝來自13個國家、32個廠牌,黑市價格大約4000萬元,其中還有號稱槍界勞斯萊斯的制式手槍,市面上相當少見。

還有連發式的烏茲衝鋒槍,以及火力強大的霰彈槍,要是這些流入市面,後果恐怕不堪設想,幸好這次海關和警方合力,識破這起藏槍走私,一舉破獲大批槍枝,未來還要溯源,究竟是誰需要如此強大火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