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孫安佐案新進展 美法院公布預計25日開庭

【更新】孫安佐案新進展 美法院公布預計25日開庭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美洲

據《中央社》報導,藝人狄鶯、孫鵬遭關押的兒子孫安佐今天開放探視。委任律師凱勒上午出現監獄外,但未見接送狄鶯等人的貨卡。凱勒明天將公開說明案情,狄鶯、孫鵬不會出席。根據賓州法院公告的孫安佐案卷,原先預定在11日召開的預審庭案從最早的「表定」(Scheduled)改為「繼續」(Continued),另外多了25日的預審庭公告。查詢賓州法院網站德拉瓦郡法院11日預審庭庭訊公告,原先列在當天上午8點30分召開的孫安佐案預審庭公告已經不見蹤影;25日排程則列入孫安佐案,同樣安排在上午8時30分。

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日前在美國就讀高中,恐嚇同學遭警方逮捕。當地警方表示,他們搜出更多證物,透露更多案情,在孫安佐home媽住處查獲一只提袋內的手槍及1600多發各式彈藥,但均為合法購得,目前警方沒打算將她送辦。

上周警方在其住處僅發現軍用背心、十字弓、瞄準鏡、9厘米手槍子彈等物品,並未發現手槍,不過周一負責案情的警察總監奇伍德透露,寄宿家庭home媽,在警方抵達前,去了孫安佐的臥室,把所有的東西裝進袋子裡拿出來。

但奇伍德不願透露在哪裡找到袋子,僅表示是在調查過程中,得支手槍及子彈下落,寄宿家庭home媽目前沒有被起訴,但警方已經對她展開調查,暫時還沒打算將她送辦,警方說,她的身分是名女律師。

奇伍德表示,這批彈藥和組裝手槍的零件,都是孫安佐去年8月到美國後上網所購,他利用學校配發的iPad上網至少20次,搜尋有關槍械或購買彈藥與槍枝零件。

他們明天將與國土安全部見面,把證據呈交給他們,讓聯邦政府介入調查。孫安佐現在受到聯邦當局的移民監禁令,設定的保釋金是10萬美元(相當300萬台幣),另外要繳10%現金。(翻攝自《CBS》、《abc New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