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12:18

男借嘸錢持槍毆友 老母勇救兒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借錢不成,竟想開槍報復!彰化一名男子,到朋友家借錢遭拒後,竟拿出預藏手槍,用槍柄痛毆對方,就連對方80多歲的老母親也一起被揍,過程中,老母親不顧自己頭部血流如柱,還奮力反撃,最後這男子竟拿槍朝老人家狂扣板機,幸好沒拉保險,無法擊發,警方已循線將男子逮捕。

徐姓男子來到蕭姓朋友家,看到對方躺在地上睡覺,就直接伸手掏人家口袋,看看有沒有錢,二人當場發生口角,二人一路吵進屋內,徐姓男子竟然掏出手槍,直接對著朋友的頭狂毆,朋友的頭,被槍柄打得頭破血流,他的老媽媽從屋外進來,看到想制止,也一塊被打。

80多歲老人家,頭被打破一個大頭,滿頭鮮血跑出來求救,徐姓男子走出屋外,想騎車落跑,這時阿嬤不甘示弱,一連對他揮了5拳反撃,阿嬤邊打邊罵,沒想到,男子這時竟然拿槍對著阿嬤,連續扣了板機,還好沒拉保險才沒真的撃發。

事後老人家跟兒子都被送醫急救,兩人傷勢不輕,頭部都縫了十多針,老阿嬤眼睛腫額頭還破一個大洞,但面對攻撃,老人家比兒子還勇,浴血抵抗和惡徒正面交鋒,連員警都說阿嬤不簡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