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5 12:38

警消繁重與危險加給 台南市要發了!

潘潔瑩 劉漢生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來看這個會讓辛苦的消防人員振奮的好消息!台南市是目前六都中唯一還沒有編列警消勤務繁重加給,今天(25日)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到警局宣布,將從明年編列預算,發放繁重與危險加給,以台南市共5千多名警消人員計算,一共將需要5.5億元經費,市府說財政單位會去調配資源,希望能為警消人員加油打氣。

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出席警局主管會議帶來這個好消息,因為六都中台南市是唯一還沒編列警消勤務繁重加給的,尤其在今年四月有三名台南國道員警執勤時慘遭貨車撞死,更凸顯警方執勤危險辛苦,基層員警聽到總算有加給了,覺得很欣慰。

不過台南市有五千多名警消人員,若一併發放危險加給與超勤津貼,一共將花市庫5.5億元,財源哪裡來市府還要想辦法,另外高雄市也在上周宣布,明年度一定籌編警消繁重加給,而且高雄市府加碼表示,今年下半年如果財政有餘裕就會提早發給,也讓辛苦的基層警消人員,提振士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