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5 12:36

台泰警方聯手打"詐" 活逮幕後黑手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刑事局和泰國警方聯手破獲跨國詐騙案!原來最近泰國逮到不少台灣籍車手都來自同一個集團,幕後黑手疑似是台灣詐騙集團操刀,以人力派遣車手的方式,將不法所得用地下匯兌回台,不法所得高達台幣9千萬。

嫌犯被逮,員警壓著他走上樓,看似單純的住家竟是詐騙集團的辦公室,男子想逃立刻被要求趴下,原來他不只是台南的地方角頭,更是跨國詐騙集團的背後黑手,搜出大把大把的現金,刑事局跟泰國警方聯手合作,發現詐騙集團把機房設在馬來西亞、杜拜,再用假檢警手法誆騙泰國被害人,等匯款到手就以人力派遣的方式,請台籍車手到泰國提款,事後再用地下匯兌匯回台灣人頭戶。

這次會曝光是因這兩年來泰國警方逮到太多的台灣車手,才發現幕後並不單純,這次共逮了21名車手,車手頭就是25歲的林姓嫌犯,曾犯下組織犯罪、槍砲以及毒品前科被逮,出獄後再組詐騙集團,不法所得高達9千萬台幣,這次也多虧台泰共同打詐,才偵破跨國分工詐騙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