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9 12:29

正妹直播主遭前男友砍殺 17Media發聲明致哀

正妹直播主遭前男友砍殺 17Media發聲明致哀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7直播主邱喬琪遭前男友廖晏霆砍4刀身亡,17直播創辦人黃立成今(29)日不接電話,後來「17 Media」發聲明致哀表示,「邱小姐在直播中開朗、活潑的一面,曾為許多粉絲帶來正向力量,創造許多美好回憶,盼警調單位盡速查明案情,還給被害家屬安靜的生活空間。」

老闆黃立成3年前創立直播平台「17 Media」,全球有7000名簽約直播主,黃立成經營得有聲有色,去年營業額達10億台幣。今年2月舉辦春酒包下大直萬豪酒店,獎品眾多,總值達2千萬元,頭獎還是直升機價值300萬元。(翻攝自17 Media平台)

17 Media Taiwan聲明全文

今(29日)台灣直播主遭男友殺害的新聞令公司全體人員震驚和悲痛。

邱小姐在直播中開朗、活潑的一面,曾為許多粉絲帶來正向力量,

在工作中展現也投入非凡的能量和熱情,為觀眾創造許多美好的回憶,

她的熱情與精神將延續社會中仍有的美好!

促請相關警調單位儘速查明案情,還給邱小姐家人安靜的生活空間,

呼籲社會大眾尊重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