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5 19:46

枉死牙醫告別式 助理.嫌犯父未到

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上個月24號,台中王姓牙醫無辜被砍死,5號下午舉行告別式,親友2、3百人到場送行,在國外唸牙科的女兒趕回台灣奔喪,她說會繼承父親的仁慈和厚道,讓在場的人都動容紅了眼眶;但兇嫌的家人,包含牙醫當時極力保護的牙醫助理,以及兇嫌父親都沒有出席,讓死者家屬很不諒解。

穿白袍的王醫師,享受美食的王醫師,還有一家四口到處旅行,滿臉幸福的王醫師,都是家屬深刻的回憶,5號下午2、3百名親友,親自送他最後一程,在國外攻讀牙醫的女兒,回台奔喪,告別式上告訴爸爸她來不及說的話。

診所員工全到了,大家都難過掉淚,王醫師的最後一程,兒子捧著靈位,女兒拿著招魂幡,親友夾道送行,這一刻再堅強的王太太,得和丈夫永別,忍不住淚崩。

兇嫌家屬,包含爸爸,和當牙醫助理的妹妹,都沒有出席,死者家屬無法諒解,兇嫌父親日前曾到靈堂下跪道歉,替兒子懺悔,希望得到家屬原諒,下跪道歉,無法撫平家屬的痛。

5月24號,王醫師遇上死劫,賴姓牙助的哥哥,疑似因為思覺失調症發作,持刀衝進診所行兇,王醫師重傷當場沒有生命跡象,2名牙助也分別受到輕重傷,無辜的慘死受傷,家屬希望,司法能還給他們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